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世人苦被明日累,春去秋来老将至。朝看东流水,暮看日西坠。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

那些年萌过的西皮

先说全职坑吧 比较热的cp萌叶蓝,一般冷的喻魏,比较冷的楼秋吧 (顺便卖个安利 这个cp是看了太阳照在绿墙山太太的 如影随形 之后萌上的,很好看强烈推荐!!! ) 其他的cp无差恩


其他二次元的话 最热的大概是银土银了,我的本命嗷嗷,cp洁癖可逆不可拆!!!福华也很热恩(二次元?三次元?),再有SD流花流,网近顾韩顾(最近发神经把这两只的旧文温习了个遍还是不满足啊不满足) 暂时就想起来这么多,还有很多不是本命的就不一一列举了。


至于冷cp,好像还真没有萌过太冷的,一般都随大流。真要说起来的话,clerks里的两只一直都让我耿耿于怀啊!!够冷了吧(其实只有你自己在萌吧!!


"Break his heart again this time and i'll kill ya!" 艾玛当时这句话苏到不行,各种脑补两只,结果被第二部打脸啪啪啪……不过有"i love you"告白很带感,当然后面的"heterosexual way"被我选择性无视了╮(╯▽╰)╭


还有金田一某一集里的两只只出现一集的路人,大概是和滑雪有关的案子,也超级萌(已经不能用冷来形容了) 所以腐者见腐神马的,我果然已经没救了……



评论
热度 ( 1 )

© 甲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