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世人苦被明日累,春去秋来老将至。朝看东流水,暮看日西坠。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

小感

       因为尹正的一剪梅段子终于想起来下了夏洛特烦恼,看的时候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的样子,翻了几篇影评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本质上就不喜欢夏洛这个人物设定,穿越前且不说,穿越后虽然成功了,但在选秀节目上打xx伦还居然要大春把冬梅换给他…如果不是袁华提起,夏洛又要多久才会想起冬梅这个人呢? 当夏洛在病床上弥留的时候不禁在想会不会就这样结束更好一点,然而这是喜剧片,夏洛注定会回来,皆大欢喜,可是除了认识到冬梅的好之外我却没有在电影中看到夏洛任何正面的变化,这样真的就可以了么,我不抱乐观态度…
       顺便一说为了剧情需要,电影中其他角色也多少被丑化了,女神,情敌,还有老妈之前很出彩的设定之后居然崩坏了,只有大春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憨傻正直专一。当然了作为喜剧片有些笑料还是很不错的,但有些比如马冬没夏落下明这种满是违和感的小品式段子插在电影里真是笑不起来…总之电影看完还留在脑中的依然只有魔性的一剪梅Bgm,还有那些重温的好听的歌了。

评论
热度 ( 2 )

© 甲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