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世人苦被明日累,春去秋来老将至。朝看东流水,暮看日西坠。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

【叶蓝】荣耀

冠军贺文!!!!(其实就是个段子)

叶神一生苏!!!!!

ooc  渣文笔

甜到腻注意……

以上。


蓝河站在座位前,眼睛一眨不眨地狠狠盯着大屏幕上那个花花绿绿的身影,总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失焦了,身体也在止不住的发抖,有股酸胀的情绪悬在心口上下不得只能将怀中的红色队服攥得更紧以期能汲取点点他的力量。

沐雨橙风被集火,叶修被一枪穿云火力压制着无法接近……

牙齿紧紧咬住下唇,他,要怎么做……

叶修强行突破!

他,开始拼了!要过啊,一定要过啊……

热感飞弹!

有机会!

沐雨橙风血条清零……

唇上渗出一滴血珠,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无浪血条清零!花花绿绿的小人强力膝袭扑向一枪穿云!

他还在场上就还没有结束!!

一枪穿云血条清零!小人继续冲向一叶之秋!

太快了!心脏蓦地揪紧,他,这是在拼命啊……不过,会赢,叶修他一定会赢的!

荣耀!!!

赢,了?有水汽模糊了视线,蓝河慌忙地眨了眨眼,那撑伞而立花花绿绿的身影在视野中逐渐变得清晰分明,赢了!他赢了!叶修赢了!有什么随着奔腾的情绪一并从身体里宣泄出来又一次模糊了视线,蓝河脱力般地坐回座位,把脸深深埋进了怀里的红色队服,好一会才抬起头来双眼红红地看着从比赛席走出来的那个人,咧着嘴笑开了。赢了呢!真是,太好了。

蓝河匆匆赶到兴欣休息室,正看见叶修捏着手指呲牙咧嘴表情夸张地抱怨手要断了,心疼登时又加重了几分,也顾不上有旁人在,直走过去接过那双如何也看不腻的手细细地按摩起来。兴欣众们带着一脸yoooooooooo的表情正准备在叶不羞大大“真诚”的眼神示意下去隔壁玩耍,却被蓝河叫住:“那个……冠军!大家都超棒哦!!!”蓝河笑的灿烂。

“哈,那当然,小子们深得老夫真传啊!啧啧,哪像叶老不修,这样就软了,我们去隔壁找轮回玩耍,这软货就交给你啦~”

“哼”

目送兴欣众们离开房间,蓝河收起了笑意复又沉默地按了一会,抬头问道:“怎么样?好些了么?”

叶修却没有理会,反而做出委屈的神色:“大家都很棒,那我呢?”

这样太犯规了!!!蓝河看着哀怨小狗一样的叶修,轻咳了两声,红着脸揉揉他的头发,装模作样地回道:“乖啊~你是最棒的!”

叶修这下也憋不住笑了出来,“不愧是我家蓝河大大,太萌了!不用那么担心啦,就是短时间爆了下手速嘛,我有分寸的,哥可是还想再战十年呢~而且还有蓝河大大的爱抚,回血量那绝对是按暴击算的!”

“爱抚你妹!!是按摩啊按摩!!”本来还唏嘘着的蓝河瞬间炸毛。

“这样精神点才好嘛,“叶修好看的手指抚上了还带着些微齿痕和伤口的下唇,“这可是哥的私有物品,没经过哥的同意就弄成这个样子,啧啧,没有下一次了啊!”

蓝河没有反驳,只盯着叶修看,这个刚在比赛场以超神表现带领战队站上荣耀之巅的男人,明明很辛苦却还在担心着自己,真的是……

抚在唇上的手指被握住,蓝河虔诚地在上面烙下一吻,一字一句地正色道:

叶修,不管你之后还会不会继续打下去,你都是我的荣耀,一辈子的荣耀!

叶修愣住,随即莞尔,反握住蓝河的手贴上唇边:

蓝河大大,你把我想说的话抢了去呢~


两手交握,心灵相惜,一辈子又哪里够呢。


END

--------------------------------


下面是碎碎念,叶神被我写得完全画风不对了啊……求放过

话说决赛叶修真是拼得让人心疼啊……小蓝一定更心疼,私心不想叶修退役,他那么喜欢荣耀,那么喜欢比赛,希望虫爹高抬贵手……

蓝河的告白哈哈,看了好多文这句话都是叶修说的,所以叶修愣住也是因为其实这句话自己早就想要对蓝河说结果被对方捷足先登了……所以果然心有灵犀啊什么的

以上。感谢观看 O(∩_∩)O


评论
热度 ( 32 )

© 甲庚 | Powered by LOFTER